close

七十後的我,因工作需要,已很久沒有留港生活,除年假外,都在東南亞或非洲生活。日常生活也很少書寫中文,網誌中如有文法别字錯漏,請見諒。網誌中主要舒發個人情感,生活點滴,人生體會及分享旅遊心得。

 
先自我介紹一下,本人出生於小康之家,都是經歷過升中學能測驗,聽Beyond,在植民地填鴨式教育長大的。讀書成績一般,也不頑皮,就是老師永遠記不起你名字的那一群。在升預科時,便被淘汰下來。在家裡支持下,勉強在外國完成了預科及大學學位。97回歸,正是畢業時候。在香港其實都曾經工作過幾年,但無奈總擺脱不了月光一族。一到月底,袋口是空空的,自己也感覺沒安全感。始終男人在物質社會下是要錢的,有一㸃錢才擁有基本尊嚴,才可以計劃人生。機緣巧合下2000年上下我便找到第一份駐外地工作,是在落後國家當個行政主任,祗此便展開了一個人睡的二十年。有空下來,我還在想當天決定,是否太短視?如果從没離開,今天我又會如何?如果....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點滴 個人情感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